星之卡比 Wiki

Hoshinokaabiipilot.jpg

星之卡比 测试版动画是一部从未播出的星之卡比动画,它没有旁白,也没有任何配音。它是在2000年由HAL研究室经任天堂的授权所做出的作品。

基本信息[]

为了庆祝在日本发行的卡比飞天赛车,卡比 DVD发行了一个正处于流时期行的游戏杂志。它有部分动画集数和不同游戏的短片,其中有一段简短的星之卡比测试动画,它似乎是动画的早期设定。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它的信息,也没有任何配音。它是以3D和2D作画之间做出的动画。

剧情[]

在太空中,卡比传送星上睡觉,他的传送星像是坠落下来似的,在大气层中擦出了火焰,坠落在波普之星噗噗噗之国上。之后,一位不知名的小女孩出现在卡比的面前。她似乎在冲卡比大喊大叫,但卡比却天真的笑了起来。他们俩成为了好朋友,之后他们往天空飞去。 与此同时,帝帝帝大王警觉性地看到卡比和那个小女孩,他决定要打下他们,帝帝帝大王想用机枪打下卡比,但是机枪往帝帝帝大王那爆炸了。之后,卡比和小女孩在一个绿色山顶上,帝帝帝大王想用一根尖端锋利的木桩将卡比打败,但两人却毫不迟疑地离开那里,完全察觉不到帝帝帝大王的存在。帝帝帝大王正不知觉时,突然发现脚底下的山顶是一只动物。帝帝帝大王后来看到卡比和小女孩在海滩上休息。帝帝帝大王在地下挖土前进,本来想用锤子往卡比砸去,但是海浪冲掉了他的锤子。在最后,帝帝帝大王看到卡比和小女孩一起野餐,帝帝帝大王快速地将各种零件组在一起成一颗炸弹,但这炸弹爆炸了。帝帝帝大王的诡计都被卡比和小女孩所知。卡比很高兴地把一根热狗送给他,然后回去了,帝帝帝大王开始哭起来,卡比和小女孩都笑了。 突然,一片巨大的暗云团出现了,五团烟雾化为成各种魔兽。第一个是针刺队长,第二个是魅塔骑士,第三个是冰龙,第四个是暗物质,第五个是闪电格林

卡比一开始使用吸入,他吸入了针刺队长,然后向魅塔骑士吐出针刺队长,成功解决两个魔兽,卡比之后吸入了冰龙,并复制了他的能力,卡比呼出冰息把暗物质冻住了。卡比最后吸入了闪电格林,同样复制了他的能力,自身发出电击攻击了许多的小魔兽,这些小魔兽是大块头炎灵Mr.皮·安普坤甜美安康鱼扫把哈波奇。 帝帝帝大王背着卡比和小女孩正前进时,突然有黄色光束把他们抓住,一个似乎像是梦魇的神秘敌人抓住了三人。卡比从梦中醒来。传送星上有了被子,一切似乎都安然无恙。他仍然在太空中,他要去的目的地似乎还是未解的谜团,最后画面的右下角出现了动画标题,像是预示着新的故事的展开。

角色差异[]

卡比的外貌长得像2代的卡比,并没有多大的区别。他似乎能够漂浮,不像是动画中的卡比(很少使用漂浮能力)。他的性情还有一点孩子气。比较明显的区别在于测试版动画中,卡比吸入魔兽而得到复制能力,而在动画中,他通常靠吸入物体得到复制能力(例如吸入火把成为烈火卡比)。此动画中,他得到了复制能力,但没有头饰,而且吸入后也不需要吞下他们。还有一点,当卡比从梦中醒来时,发出一声尖叫,眼睛一大一小,此作画可能是以星之卡比 梦之泉物语中的一种动作来决定的。 帝帝帝大王的外貌更像是星之卡比64里的他的形象。他的帽子上戴着一顶黄色的王冠,而不是动画和大多数星之卡比游戏中常见的白色绒球。他不戴手套。他只是简单的作个恶作剧和反击而已,并不是召唤一个魔兽来打败卡比。 测试版动画中的的小女孩没有名字,但她像是芙姆的早期形象设计。她能够飞,她头上的王冠可能暗示着她可能是一位公主。 魅塔骑士似乎是卡比的敌人,在动画和游戏中的他被认为是一个对卡比有良心的导师。他所使用的剑并不是动画中的万能剑,剑的侧面没有尖刺。这更像是游戏中的万能剑。他也有着翅膀。

细节[]

不知什么原因,卡比可以在不吸入空气的情况下飞起来。 在针刺队长正往魅塔骑士的方向冲来时,可以看到魅塔骑士的面具像是颠倒了,这很可能是为了能够看出他看起来很惊讶的表情而设计的,并不是作画错误。 帝帝帝大王的帽子上有一个王冠形的形状,而不是一个绒球,外形很像星之卡比64里的他。

图片[]

卡比出现在测试版动画中

在沙滩上

帝帝帝大王惊讶地看到卡比和小女孩

这个小女孩的外形和性格很像芙姆

魅塔骑士惊讶的表情

此动画中唯一有翅膀的魅塔骑士

一位长得像梦魇的敌人抓住了三人

标题